Jump to content

dujungon

Members
  • Posts

    67
  • Joined

  • Last visited

Recent Profile Visitors

The recent visitors block is disabled and is not being shown to other users.

dujungon's Achievements

  1. 谁不知道复核是最终的,我就想问问你们在查的时候,到底有没有认真看那些证据 ,还是说这种聊天记录是当不了证据是吧。我发的截图,时间都是在我创号一天的时候叫朋友给的宠物,结果是我rmt了,朋友的号还在,rmt一般是双向的,我rmt了,他们也不应该没事,我这不是在说要封朋友的号,主要是,你们就真乱封号呗
  2. 主要是我申诉了,还被驳回,这能咋办,我拿出了和朋友的聊天记录,具体的都有,还是驳回了,而且那个号才创没几天啊,就直接被封
  3. 我想问一下,我的账号被判定为rmt,封禁了,但是资助我的那些朋友账号还在,我就想问问rmt到底是怎么判定的,rmt必须是双项交易才算是吧。还是说,我那个设备被锁了,当时我也在通另一个小号,他给了我一只2V鳄鱼和燃烧虫,才通到秋叶就被封了?这让我不得不怀疑是被锁了设备
  4. 毕竟聊天截图啥的我都有,就怕传上去你们也不会认真看,估计随便给个理由说我rmt啥的,就封了,毕竟和我交易过的人也不是太多,不到5个,然后我认识的朋友号都在,就我的新号没了,真是好笑,不给新手一点活路呗
  5. 呵呵,之前的号被封了,找朋友拿了点宠物,价值不会超过1m,而且也是很久的朋友了,还说什么好友之间的互动是不会封号,前些天创的号,朋友给我的宠物,昨天才通关,然后找他借了点精灵,结果还没等我还 号就没了,真不错啊,劝退效果很强
  6. 毕竟我现在心也累了,爆肝3个月,赚的金币,直接没了,已经肝不动了,而且也不一定有时间玩了
  7. 我就想问问 133106 工单那个,我咋就涉及rmt了?我知道结果是更改不了的,就想知道下原因和啥时候rmt,要不然我为啥是rmt都不知道,下次好规避,或者没有下次了
  8. 我想问问,封号的工单已经批到多少了啊
  9. 同邮箱可以,不是同邮箱就算了,要么好友时间长,要么有抵押,别相信管理说的,都是你自己玩的号就行,要不然有时候莫名其妙被封那就芜湖了
  10. 今天下午我的5个号都无了,每天就日常种果子,搬砖啥的,除了昨天要买个闪南瓜王万圣猫质子宠,着急把其他号大部分的钱都给了一个号,都可以确定是我的号,和好友交易,也都是有抵押,哪怕抵押少了,也是在一天内交易回来的。金币很少流出好吧。。 然后我前脚刚把pp收完,再登下一个号,结果发现rmt了,再登那些收完pp的,发现都登不上了。基本上我的每一笔交易都是有截图的,像那些时间超过3天的截图我才会删掉
  11. 害,这个歌德是我以前偷彗星碎片留的,满级了,就懒得换了
  12. 笑死了,偷个果子还要偷来偷去的麻了
  13. 确实,太枯燥了,这样没什么乐趣可言
  14. 我还真试过一天10个小时,然后弹了差不多10个的验证码,我知道你想说啥,但是不能一棒子打死所有人的,我也没开那些东西,两台设备,一台玩游戏,一台在旁边刷视频啥的,然后动手去刷下而已,并不影响
  15. 其实那个验证码输入不进去,你可以点旁边的3个杠就行了,会弹出来的 挺正常的,个别人不懂打天王啥的,就只能捡垃圾赚钱了,毕竟这游戏,没钱你啥都搞不了
×
×
  • Create New...

Important Information

By using this site, you agree to our Terms of Use and Privacy Policy.